CPIAC

2023年CPIAC中華國際專業教練協會年度活動花絮分享👍🙌

「教練」就是一個載具,協助一個人從他的出發地順利的到達他的目的地的工具。當你教練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你想要他去哪裡,而是透過你的協助,他終於清楚他自己真心想要去哪裡,然後帶著積極、樂觀、心甘情願的態度開始上路。2024年會員大會即將在1/21召開,在2023年裡我們辦了多場月例會、讀書會、教練會談、看電影學教練、公益活動、會員聯誼活動。

2024年度月例會2-6月將邀請大陸天智教練帶領大家讀”教練的本質”,天智教練特別交待,在月例前務必要讀完每次的進度(每次兩章),如果沒事先預習,您可能無法理解當次的內容。

下半年看電影學教練,從電影中的對話、心境、場景等,那些可以與教練技術相連結。

2023年CPIAC中華國際專業教練協會年度活動花絮分享連結如下: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PIAC/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b5cJAYb8q_c0Q63p-Cy8g

日期

2024-01-18
Expired!

時間

8:00 am - 6:00 pm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