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AC

CPIAC中華國際專業教練道德操守

教練是經過教練學校或教練導師的訓練並結合他們個人生命的經歷來從事教練啟導的。教練道德操守所提供的是專業教練從事教練啟導的框架和價值觀。 這個道德操守的制定有三個目的。第一,它提供了教練認可的總體原則和價值觀。包括了保密原則和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戶的成功及利益原則。第二, 它提供了教練在遇到不同情況時可以使用的原則。第三,它是教練的倫理和道德基石。當每個教練都願意遵守這一道德操守的時候, 這將會是對這一基石不斷的補充和累加而建造一個終生有道德根基的工作環境及職業。

教練的專業職業道德,無論是個人名義還是在整體的行業中的教練都要:


一、能力
教練在工作中要保持高標準的能力。. 


二、正直
教練要有誠實和公正的態度,要認識到他們特定的能力和限制。 教練 要努力覺察他們個人的信仰體系,價值,需要和限制和這些對於他們工作的影響。在可行的情況下,教練應當向相關團體清楚說明他們所擔當的角色並按照角色的功能相應並恰當地執行這些角色。 


三、不歧視
在工作相關活動中,教練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對於任何個體存在不公平歧視。